君倾

今朝有糖今朝醉,明日打脸谁怕谁

随手,记云南①

还是那句,去了就不喜欢,离开了就想念。我觉得这次这个想法应该有所松动,当你在灯火繁杂商业化的街上猛然拐入小巷,灯光似乎在一瞬间静谧,人声鼎沸化为娓娓清唱,连吃饭的人都在灯光里仿佛让你看到了人生百态,三五好友交杯换盏却有一种别样的安静。感觉自己在那一刻有种洗尽铅华的宁静,会想让你想留下。这就是云南让我一致放不下的魅力吧。

我现在在客栈的院子里,坐着摇椅,虽然看不到星星,但在我带上耳机的时候,宁静与世界都在我耳边。

希望我下次再来,能使自己真的的慢下来,沉浸在宁静里。

8月30日 22:45 南门酒店 摇椅准备听完这首就去洗澡的我随手。纪念此刻我内心的宁静。

评论